掏心喜剧总动员 (一)

写在前面:喜剧总动员是掏心第一次一起参加综艺,原本期望着会有很多糖,结果到最后糖少得可怜,本着没有糖自己造的原则,下面就是个人的一些关于两人参加喜剧幕后的脑补,纯脑补,写着玩。p.s. po主从小到大语文这一门都是最差的,文笔不好请见谅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-)

《盲约》在如火如荼地在苏州拍摄中,身为女主的蒋欣,每天的戏份也是排得满满的。这天,又是一天的戏,晚上10点,终于收工了。蒋欣坐上保姆车,闭着眼睛,只想赶紧回到酒店睡觉。这时,车上的经纪人发话了,“欣欣啊,最近有个综艺节目找我们,我觉得还不错,你看看要不要参加?”
“什么形式的节目啊” 蒋欣问道,
“叫“喜剧总动员”,之前东方卫视那个“欢乐喜剧人”你看过吧,其实赛制跟那个差不多,只不过现在是一个喜剧人搭配一个明星,明星跨界演喜剧,喜剧人助演。 
“喜剧?” 一听到这个词,蒋欣顿时精神了。她可是老早就想演喜剧了,之前自己演过的角色都是悲剧为主,这次夏天宝宝算是个喜剧,可还是觉得不过瘾。前两季的”欢乐喜剧人“蒋欣可是每一期都追呢,里面的那些喜剧人看起来都好棒,如果能跟他们合作....
经纪人看到蒋欣陷入了沉思,不知道在想什么,我家姑娘这么有喜剧天赋,不去这节目真是可惜了,看来我得推一把,于是急忙来了一句,“据说也邀请了涛姐哦。”
蒋欣顿时笑逐颜开,“我女朋友也要去啊,嘿嘿”
“我还不确定她去不去,要不你问问?”朗若的话音还没落,蒋欣就已经拨通了刘涛的电话。
“滴——滴—— 喂~” 电话那头传来刘涛甜美的声音。
“喂,女朋友啊,你在干嘛?睡了吗”
“还没呢,宝贝,又想我啦?”刘涛打趣道。
“讨厌!” 蒋欣心想又被刘涛调戏了,可是自己貌似好喜欢这种感觉,“女朋友,跟你说正事呢,有个节目,“喜剧总动员”,是不是也邀请你了?” 
“哦,我夫君说他这段时间要为《军师联盟》留胡子,没法拍戏,于是就接了这个节目当主持,说一定要带我一起参加。”
“那你就是决定去咯?”蒋欣问道,
“去啊,怎么,你也要去?”刘涛疑问道,自己听说《盲约》的拍摄挺赶的,不知道蒋欣能不能挤出时间。
“女朋友,咱们北京见,爱你!” 蒋欣提高了音量,言语之间难掩激动之情。
“北京见,我也爱你,宝贝,晚安,早点休息吧。” 
“嗯嗯,女朋友也早点休息”。 
蒋欣挂掉电话,对着经纪人挑了挑眉,大声喊道,“告诉大家,喜剧人蒋欣来了!哈哈哈哈哈哈”  这爽朗的笑声传遍了整辆车。一旁的经纪人无奈地笑了,心想,这家伙刚才明明还困得眼都睁不开,这会儿就跟打了鸡血一样了,看来提那个人的名字还真有效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9 )

© Allesgut | Powered by LOFTER